【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育人才——中泰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

2023年02月18日 09: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17日,中泰学院院长王贵忠访问中铁隧道局测量实验公司,并对企业在广州在建隧道项目进行考察参观。

中铁隧道局测量实验公司综合部部长张霞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中铁隧道局测量实验公司综合部部长张霞对王贵忠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铁隧道局测量实验公司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王贵忠院长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并对学生岗位实习,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王贵忠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王院长一行参观了中铁隧道局测量实验公司博物馆,广州深江铁路SJSG-2标段海底隧道项目和项目实验室,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此次访问,在了解企业发展和用人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校企联动合作,为最终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建立无缝衔接,为后期双方深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参观企业总部大楼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合影

参观企业项目标段海底隧道盾构机操作机房

参观企业项目标段实验室

参观企业博物馆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议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