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双升级”纸牌比赛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01日 21:38  点击:

青梅煮酒 以牌会友



   2022年10月,新冠肺炎疫情再一次笼罩金城兰州。在全校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为了丰富同学们在宿舍的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情,中泰学院于2022 年 10 月 31 日至 11 4日在南校区泰诚公寓学生宿舍开展了以“青梅煮酒·以牌会友”为主题的牌类比赛活动。

中泰学院王院长视察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做好防疫政策的前提下,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充分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场外互动


随着比赛进行,每一位选手全神贯注的眼神都在照片中定格,这是对待比赛的认真,也是竞技比赛的魅力。双升级游戏不仅仅是运气上的比拼,它更是对每一位选手在认真、谨慎、规划以及团队协作方面的考验。从“抓牌”到“出牌”,每一个皱眉都包含着不同的意味。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丰富的面部表情像是把一张张扑克码在脸上,所以说线下双升级游戏考验的还是每个人的心智,是否“胸有惊雷而面若平湖”。

张翔、文泽获得总冠军

  经过为期一周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22应用化工技术班张翔,22级分析检验技术班文泽等七名同学分别荣获本次斗地主大赛的一等.二等.三等奖,本次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牌技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我校学生在比赛体现出了属于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正是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