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线下第一课”

2022年10月05日 08:41  点击: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按照省教育厅和属地要求,校园实行闭环管理。中泰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通知精神,以“停课不停学”为原则,号召全体师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各项教学活动平稳有序开展。

自开学实行线上教学以来,中泰学院全体教职工敬业奉献,真情守护每一名学生,从容面对每一位家长的支持信任,学生和家长都能够理解配合学校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在疫情有所好转的前提下,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105日,学校统筹部署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中泰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方案》,落实落细每项教学工作,积极做好“线上+线下”衔接的教学工作,同时通过瀚博尔智慧课堂、腾讯会议等软件同步课堂教学内容,保障未返校学生的学习。

 

 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

10月5日早上,随着上课铃声响起,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带领专职辅导员沈鑫,检查中泰学院各班学生线下上课情况。 

  马书记深入课堂与学生交流

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之后,中泰学院全体师生会继续坚守初心与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好学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 不期而“寓” 弈棋战“疫” 下一条: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2023年实习生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