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入伍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13日 22:2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应征大学生入伍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保家卫国,切实提高学院大学生入伍的数量和质量,推进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13日晚,中泰学院召开了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从政治、经济、成长等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入伍参军的政策优惠和具体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在军营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参军梦和人生理想。

通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不仅能促进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意义,进一步了解参军入伍的流程以及军队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的积极性,营造了浓郁的拥军、参军氛围,展现了我院学子不负韶华,从戎报国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