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0:04  点击:


志愿服务是展现一个校园文明风尚的新标志,为纪念第59个学雷锋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领社会新风的作用,3月4日,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中泰学院学生在团总支书记陶俊臣的带领下开展义务劳动,清理打扫后山垃圾,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尽管天气还有点寒冷,但是同学们的心里都暖洋洋的。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满满正能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习雷锋精神,要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2019应用化工技术班的康娜同学深有感触的说。下一步中泰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师生当中蔚然成风,引导师生为创造美好生活奋斗实干、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力量。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专业技能竞赛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