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宿舍安全底线,共建平安寝室环境

2023年11月30日 13:58  点击:

为严格落实属地公安部门和学校安全稳定处要求,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11月30日中泰学院院长王贵忠、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本着认真细致、不留死角、一间不漏的原则,针对所有学生宿舍私藏管制刀具进行逐一检查,排查人身安全隐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宿舍私藏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管制刀具

检查宿舍现场

宿舍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本次安全排查工作,保障了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良好的宿舍安全习惯,共同维护好宿舍安全。

图文:陶俊臣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开展“歌声在校园飘扬,梦想从现实起航”的合唱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歌声在校园飘扬,梦想从现实起航”的合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