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2023年09月27日 10:02  点击:

9月27日,中泰学院组织团学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在树行源A20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会。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总支书记陶俊臣主持会议。

团总支书记陶俊臣总结了上一学期团学工作,并向团学干部及干事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活动计划及工作计划。他强调,要思想进步,培养锻炼是团学组织义不容辞的首要责任;以身作则,是学生干部务必抓实抓好的头等大事;倾听民声,要及时反映广大同学的困惑,并及时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宇肯定并赞扬了团学分会的工作,对各位部长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勤学善思,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三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好。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推选出来的,其权力是广大学生赋予的,是代表广大学生利益开展工作的,所以一定要以身示范做好榜样、充分发挥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桥梁纽带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动来体现热心为同学服务。

撰稿:陶俊臣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无篮球不青春”—中泰学院举办首届“中泰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无篮球不青春”—中泰学院举办首届“中泰杯”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