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

2023年04月20日 16:18  点击:

2023年4月20日下午,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学院院长王贵忠、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陶俊臣主持会议。

首先,团总支书记陶俊臣总结了前八周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所有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习、工作、文化生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的引领者、组织者、参与者。

其次,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对团学分会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学生干部要认清身份,牢记工作职责及任务分工,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真正起到上传下达、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王贵忠院长强调了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发扬兰资环“艰苦奋斗 永不放弃”的精神;二是要树立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意识;三是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守正创新开展工作,规划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完成好老师安排的工作,做同学的好榜样,做老师的好助手。

图文/陶俊臣

校核/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大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