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召开“芳年华月 向美而生”女生座谈会

2023年04月11日 13:38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女大学生积极关注身心健康,帮助她们解决成长中的困惑,树立“自尊、自立、自强、自信、自爱”的理念,促进自我保护意识,4月11日我院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芳年华月 向美而生”女生成长座谈会,会议由沈鑫老师主持,陈洁琼老师、2021级、2022级女生参加。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人际关系等方面及“如何看待校园恋情”、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老师们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普及了女生在生理方面的一些常识,注重个人生理卫生的重要性。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引导同学们多关注自身品德修养、文化研学、身心健康、技能学习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同学们在求学及就业的过程中时刻洋溢自信与热情,以最美的姿态面对人生道路。

撰稿:陈洁琼

审稿:马振宇

终审: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遵守校规校纪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