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棋心抗疫”线上趣味棋类比赛

2021年10月26日 10:20  点击: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引导同学们科学健脑健身,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6日晚,中泰学院精心组织了“棋心抗疫”线上趣味棋类比赛,为广大棋类爱好者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的体育文化赛事活动,使同学们在网络平台上体会到了棋类带来的无穷乐趣。

线上棋类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由象棋、五子棋和围棋组成,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院近百名学子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高手辈出,不让对方有机可乘。选手们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五子连珠,是智慧与谋略的较量;围空为上,更是高手的对决。而象棋奇妙的步法构思,也让大家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强劲的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陈建国、杨伟成、王发军三位同学分别摘得不同组别的桂冠,马金国、吕兵兵等10多位同学分获二、三名和最佳风采奖。

部分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棋类既是一种游戏,又是一项体育运动。在这个抗疫特殊时期,中泰学院充分发挥棋类运动优势,运用网上比赛的特殊方式,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开启心智,积极引导广大棋类运动爱好者用更饱满的精神抗击疫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紧张刺激的对局中,收获了友谊与快乐,也为我院棋艺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体现了我院的文化氛围和青春气息,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棋心抗疫”线上趣味棋类比赛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创建无疫宿舍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