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

2021年10月14日 10:0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兰资环院〔2021〕5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10月14日,中泰学院在树行源A座506召开了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中泰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泰学院学生干事李剑雄主持。

学生干事李剑雄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干事李剑雄首先就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就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的意义和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和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随后,张团、马欣瑶等参评班级的班主任依次汇报了11名参评学生的个人表现、学习成绩、家庭经济等综合情况。

评审会现场

根据评选标准和程序,评定工作小组现场对参评学生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综合素质测评进行了审核。紧接着,11名候选同学逐一从学习成绩、政治面貌、学术科研及创新发明、实践服务综合素质、文艺体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陈述。他们镇定自若,精彩的演讲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陈述,仔细审阅材料后,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量化打分及各项评审成绩的汇总,最终评选出亢佳琪等11名同学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候选人。

参评学生进行竞选演讲

最后,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在本次评审活动的总结中指出,学生资助工作要务必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操作程序规范、材料规范完备、操作公正透明,要有温度、有温情地开展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不断创新资助育人途径和方式,结合资助工作抓好励志教育、诚信教育与社会责任教育,引导学生感恩社会,奋发图强,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棋心抗疫”线上趣味棋类比赛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创建无疫宿舍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