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创建无疫宿舍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16: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情绪管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118日至1111日,中泰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了创建无疫宿舍系列活动。

强化引导,传播“心灵处方”

为增强大学生应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118中泰学院开展“关注心理健康,享受美好生活”心理健康交流会活动。

心理健康交流会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结合疫情的心理应激特点和学生需求,立足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旨在有效学生压力,调节学生情绪,让学生在面对疫情的同时积极主动的完成学习任务,健康快乐的生活。

抗击疫情关键时期,我全体教师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正确教育引导,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科学合理安排,落实落细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

 

共享心光,予你微光

为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119日,中泰学院于线上举办“共享光,予你微光”活动。

同学们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以“小镜头拍出大爱,感受世界之精彩”为主题,通过分享和欣赏照片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传播温情、寻找温暖的平台。活动一经发出,各年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瞬间,用自己的视角定格下独特的画面。收集到的作品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每一组照片背后都诉说着一个精彩的故事,包含了同学们对美好、温暖的不同理解与深刻表达。

此次活动将学习和美景定格在一瞬间,展现了中泰学子的风采,传播了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更好地规划自己、充实自己,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面对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开展知识讲座助力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中泰学院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能力,增强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1110中泰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知识讲座。

上一条:中泰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线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