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专业技能竞赛启动会

2021年06月10日 17:13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风建设,引领严谨求实、善于创造、和谐有序的良好学风。6月10日下午,中泰学院组织召开专业技能竞赛启动会,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相关教师及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会现场

会上,张源钊强调,职业技能竞赛,是对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也是对同学们专业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在面对未来激烈的专业职业市场竞争,同学们不但要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树立正确的职业态度,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更要练就高超的职业操作技能。同时,他要求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要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在比赛中寻找不足,以赛促学、以赛促训,通过比赛掀起勤练技能、展示水平的热潮。从而营造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氛围,弘扬劳动光荣、技能伟大的良好风尚。

此次专业技能竞赛,窗体顶端

此次专业技能竞赛,共涵盖7 个专业比赛项目,共136 名同学参加比赛,覆盖了学院的所有专业。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展现各专业学生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以此来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建设美丽的知识校园做尽一份贡献,出一份力。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