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3日 11:39  点击:


为推动中泰学院师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及时准确全面落实到工作全过程,11月13日下午,中泰学院在树行源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泰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做专题辅导。

党总支书记张源钊为师生上党课

专题辅导之后师生展开热烈讨论,大家都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泰学院全体师生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今后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