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成功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

2021年04月22日 17:46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甄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有效保障财产安全。4月22日下午,中泰学院在树行源教室举办了“防在先、守在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中泰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剑雄,专职辅导员张团、马欣瑶与各班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防诈骗知识竞赛线上初赛答题环节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线上初选和线下交锋两个环节,经过之前的线上选拔,共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遵守竞赛规则,认真思索、沉着应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已经熟练掌握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抢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一、二、三等奖各有所属,竞赛顺利结束。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使中泰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和惯用伎俩,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和电信诈骗的认识,有效增强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五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