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篮球不青春”——中泰学院首届“迎新杯”篮球赛火热开幕

2020年11月20日 09:24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增强学生的团结意识及队伍凝聚力,促进各班级间的合作交流,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11月18日中午,中泰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首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仪式。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学院相关老师、辅导员及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和运动员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中泰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剑雄主持。

开幕仪式现场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中泰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幕式伊始,张源钊院长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要求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了一次宣誓。双方都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下,以公平、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和裁决,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宣布首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张院长为首场比赛开球

球场上欢声笑语,精彩连连,球员们以篮球之名,满腔赤诚,张扬个性青春。相信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向全校师生展现中泰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而增进学院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体育强国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赛场上龙腾虎跃,灵动着队员们矫健的身姿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奋进资环、奋斗有我”书法作品展向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下一条:中泰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