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节能环保主题班会

2021年03月10日 19:02  点击:


为提高我院师生节能环保意识,树立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低碳、节能、绿色”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0日晚,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开展节能环保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指出了目前全球存在的环境问题,讲解了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概念,并呼吁同学们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方气、一升油、一粒米、一张纸、一颗钉,用好一缕光、关好一扇窗、种好一棵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辅导员老师主持班会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从自己做起,做绿色低碳的支持者,践行者,文明绿色出行,节水节粮节电。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节能环保理念,对绿色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同学们畅谈对节能环保的感想

中泰学院还将持续开展节能环保相关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鼓励学生与自然和谐相处,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形成绿色生活方式。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