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8日 18:57  点击:


为积极落实学院党委有关决策部署,把稳就业、促就业作为迫切任务,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3月18日中午,中泰学院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源钊,教学干事姚鹏,专职组织员凌小涵,专职辅导员张团、马欣瑶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就业干事郑茂功主持。

就业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张源钊作就业动员讲话。他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与目标以及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及家庭的幸福,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端正态度,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已经到来的求职之路;二是从思想和行动上下功夫,明确自身定位,精心准备;三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坚决抵制“等、靠、要”等不正确的就业思想,积极想方设法寻求就业机会;四是要切实按照国家、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

张源钊作就业动员讲话

最后,郑茂功就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网上签约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中泰学院成功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节能环保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