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召开新疆中泰集团企业线上宣讲会(二)

2023年04月25日 14:05  点击:

4月25日,中泰学院再次邀请新疆中泰集团下属园区招聘专员、优秀毕业生在南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线上宣讲会。学院招就干事郑茂功主持,学院大一学生参加。

宣讲会现场

新疆美克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专干刘艳和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招聘专干赵丹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现状、人才需求、企业升级、园区建设、企业文化、产业结构及发展前景,号召同学们到新疆中泰建功立业,建设美好新家园。

美克化工招聘专干刘艳宣讲

托克逊能招聘专干赵丹宣讲

优秀毕业生许策和牛渊国分别从学校和企业两方面讲述了他们的求学经历以及企业职业发展过程。阐明只有认真学习,储备职业技能,才能有利于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内容朴实丰富、精彩纷呈,学生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技能,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优秀毕业生牛渊国宣讲

优秀毕业生许策宣讲

本次企业宣讲会诣在帮助学生了解现代化工企业真实面貌,树立职业发展目标,努力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郑茂功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新疆中泰集团企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