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21年05月07日 16:18  点击:

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雄能源”)隶属于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泰化学”,股票代码002092),是中泰集团十大工业园之一。工业园产业包括煤炭、电力、电石、氯碱、水泥、矿山开采等,工业园的主体为圣雄能源,园区生产企业包括圣雄能源所属的新疆圣雄氯碱有限公司、新疆圣雄电石有限公司、新疆圣雄水泥有限公司、新疆圣雄焦化有限公司、新疆同泰煤业有限公司、新疆同泰矿业有限公司六家子公司和黑山煤矿、自备电厂两个生产单位,形成完整的上下游一体、煤电盐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工业园目前已形成年产聚氯乙烯树脂50万吨,离子膜烧碱40万吨,电石100万吨,兰炭75万吨,废渣综合利用制水泥180万吨,露天煤矿400万吨、井工煤矿90万吨,石灰石90万吨和2×30万千瓦自备发电机组的规模。园区总资产125亿元。

上一条:新疆天雨煤化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