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1日 16:57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泰学院组织广大党员师生群众集中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中泰学院党员师生党员、群众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坚强决心。

中泰学院党员师生群众观看直播

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通篇贯穿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胆识、理论勇气、科学精神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凝聚强大力量在感恩感动中奋进、在守正创新中奋起,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