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与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中泰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9日 10:5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6月18日,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与兰州资环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共学党史、共话初心。

联建支部全体党员面向纪念雕像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各位党员来到学院全国样板支部——直属第六党支部党建活动阵地,听取了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分享。随后,一行人来到学院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役纪念碑前,仔细聆听了工农红军自长征进入甘肃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解放大西北的每一个鲜活质朴、感人肺腑的史实故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实践,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各位党员还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身临其境感受了学院乃至甘肃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同时,对学院近十余年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精致、专业设置精细,文化氛围浓郁,办学特色鲜明,让人耳目一新,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

联建支部全体党员面向杨力烈士雕像三鞠躬

通过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的形式,联出了动力和活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