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中泰学院师生党员

2021年06月29日 15:55  点击: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6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看望中泰学院师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把组织关怀和温暖送到实处。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慰问优秀教工党员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慰问学生党员

座谈会上,高委员与中泰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表示学院会和基层党组织一道从各方面对他们予以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随后,高委员代表学院党委为困难党员颁发了慰问品。亲切的关怀和真情的慰问深深打动了党员们的心,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定不辜负党的期望,将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的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让优秀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的榜样引领和先进辐射作用。用身边榜样、身边事来教育党员、影响党员、感召党员,使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成为中泰学院师生党员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上一条:中泰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座谈会 让主题教育鲜活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