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0:55  点击: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8日,中泰学院举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全体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语重心长的祝福、铿锵有力的誓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

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回顾入党心路历程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随后,党总支书记张源钊代表师生联合支部分别向政治生日即将到来的3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从保持定力、勇毅笃行、行稳致远、主动作为等四个方面提出殷切希望,敦促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代表李剑雄、郑茂功、凌小涵等3名同志围绕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围绕“初心和使命”等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关怀和厚爱的深深谢意,以及自己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中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拳拳决心。

张源钊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每一次党旗下的宣誓,都是对初心使命的升华。高高举起的拳头,是初心的召唤,更是使命的践行。此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不仅让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又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一次深入的党性和爱国爱党教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为中泰学院师生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