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12日 16:59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5月12下午中泰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要重在落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务求知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引导中泰学院全体师生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要增强必胜信心,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会议还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习了规定篇目,并组织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