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25日 16:12  点击:


为感悟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4月25日,中泰学院党总支在七号公寓楼108室组织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共同感受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

专题集中学习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源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历史,组织员凌小涵、纪检委员李剑雄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感悟、感想。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对近代中国经受的苦难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及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共产党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是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把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积极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中泰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六盘山开展“翻越六盘山 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