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春季征兵班会 鼓励青年学子投身国防

2023年05月15日 13:49  点击:

5月18日,中泰学院功举办了一场以“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为主题的春季征兵班会。此次活动旨在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国防事业,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科学发展,提高大学生全面素质。

班会上,退服复学的同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军队生活的种种挑战和机遇,同时强调了参军报国的重要性和无上光荣。他表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是每个青年大学生的义务。


此外,班会上还进行了同学发言。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国防事业的热爱和投身其中的决心。他们认为,通过参军不仅可以为国家做出贡献,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和体魄,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征兵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防事业,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投身其中的积极性。相信会有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到这个光荣的行列中,为我国的繁荣昌盛和国家的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郑茂功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中泰学院2023届截止5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下一条:就业帮扶 温心相助——中泰学院对实习学生进行家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