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赓续精神血脉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2021年05月09日 11:36  点击:

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5月8日,中泰学院结合自身党建育人工作特色,举办了“赓续精神血脉 诵读红色经典”活动。12支队伍用充满激情的诵读,回顾百年党史,演绎振奋人心的时代故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各富魅力的声音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选手们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我的祖国》《红色的十月》等一首首诗歌歌颂着建党百年中那些执着与坚守、忠诚与担当的优秀人物,再现了在艰苦岁月攻克一个个难关,为人民牺牲、帮群众渡过难关的感人故事......选手们饱含深情和温度的诵读深深打动了全院师生,精彩的演出获得大家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中泰学子蓬勃奋发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用诗歌礼赞党的百年征程

本次活动,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带领着全院师生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初心力量。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中泰学院将继续以喜迎建党百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庆百年”系列活动,把革命精神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共庆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新疆中泰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新疆中泰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