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企业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1年05月20日 11:26  点击:

5月20日上午,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公司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副总经理魏燕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宋元文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及下一步发展,表达了希望借助中泰集团的优势,促进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开展优势互补业务合作的美好愿望。

宋元文讲话

魏燕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合作育人、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思路,并表示,将尽快进一步研究和讨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具体事项,使合作跨入实质性阶段。

魏燕发言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新疆中泰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新疆中泰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