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突出特色”——中泰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赛

2020年11月11日 09: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育人为根本,以就业为导向”的育人理念,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升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展现学生就业创业风采。11月9日晚,中泰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泰学院就业创业大赛。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源钊及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就业创业大赛现场

中泰学院就业创业大赛以“服务企业,突出特色”为主题,通过院内层层筛选,最终有10名选手从7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选手们结合PPT演示文稿,从“就业意识”、“创新意识”、“知识技能”、“现场答辩”等角度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演讲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并对其综合表现打分。期间,选手们自信大方的表现,条理清晰的展示及精彩的答辩,博得了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选手介绍个人职业规划

评委现场进行提问并点评

本次大赛以学生能力塑造为引擎,以全面开发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目标,旨在为我院学生创建一个了解职业定位、适应社会能力的平台,打造一个展现自我魅力,塑造职场形象的舞台。从而帮助学生晰定位自我,明确人生目标,增加学习动力,让同学们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为以后的择业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现场监督彰显公平公正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新疆中泰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