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08:49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崇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氛围,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促进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专业文化的融合。12月16日下午,中泰学院邀请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代表为同学们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中泰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庾耿处长为同学们讲解中泰集团企业文化

中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处处长庾耿紧紧围绕中泰集团的文化理念、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人才储备及培养等方面进行讲解,对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待遇福利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做了详细说明,特别就现今企业对人才的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要求做了分享,整个讲座图文并茂,丰富生动。

                                                     宣讲会现场

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很多学习、就业等问题在宣讲中得到了很好的启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谦虚谨慎、脚踏实地,要勇于接受挑战,更加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从而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赓续精神血脉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赓续精神血脉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