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学委开展“做情绪的主人”工作经验分享会

2023年10月24日 15:11  点击:

为了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10月24日晚18:00,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学委开展“做情绪的主人”工作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专职辅导员兼教学干事沈鑫主持,2022级、2023级各班学委参会。



分享会上,2022级应用化工技术(中泰)班学委曹皓清作为学委代表,通过发生在自己班级的真实故事片段,向学委们分享了上课遇到突发情况时的工作思路及处理办法。

曹皓清说:“作为学委,平时要多关心同学,团结同学,遇到问题先让自己冷静下来,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一定不能激化矛盾。时刻警醒自己,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作业按时交,用实际行动提醒本班其他同学。用微笑面对每一位同学。大家都是好朋友。”

 

 

2023级工业过程自动化(中泰)班学委刘国芳说:“参加此次分享会,受益匪浅,不但让我懂得如何去做好一个学委,而且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让我们知道了想要更好的服务同学,就要先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现在我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努力像更优秀同学靠拢!”

通过这次分享会,学委们备受鼓舞,更有信心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图文:沈鑫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访企拓岗 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中泰学院访企拓岗 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