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启航新征程“班长学委座谈会

2023年08月29日 09:04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及时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做好学生的学习及日常管理,8月29晚,中泰学院教学干事、辅导员沈鑫老师在梓贵公寓1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启航新征程”新学期班长及学委座谈会。

座谈会强调,各班班长、学习委员要继续传承好以往良好习惯,及时准确将学院信息传递给每一位同学;新学期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优秀的同学为榜样,调整自我状态,积极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工作中来,配合老师持续开展好防范电信诈骗、“断卡”、心理健康、健康用网、民族团结、大学生行为规范等班会的推进。 平时日常生活中反复提醒本班同学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社会公德,学习法律知识,养成底线思维,树立规矩意识,争做优秀大学生。

最后沈鑫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提高政治站位,锚定新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学习工作,全方位配合老师切实高效服务好每一位同学。

图文:沈鑫

校对:陈洁琼

审核:马振宇

上一条:中泰学院领导走访2023级新生宿舍送温情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