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21日 08:44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守信”的考试氛围, 12月21日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中泰学院专职辅导员马欣瑶老师宣读了学院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同时也传达了学校考试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每位同学都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认真复习好每门功课,发挥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同时,马欣瑶老师还强调了假期注意事项以及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注意合理饮食和身体锻炼,劳逸结合,避免长时间处在紧张的情绪状态中备考。

通过召开此次班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同时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了“善学、乐学”的良好氛围,为学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