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

2021年12月12日 08: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强化使命担当,凝聚精神力量。129日,中泰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学习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海南三沙七连屿党工委、陈定昌、等榜样的先进事迹。

《榜样6》观看学习现场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6》观看学习现场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6》用先进党员的平凡事迹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我们要学先进、学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发光发热,要干事在先,吃苦在先,奋斗在先,始终保持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紧跟榜样的步伐。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的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的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