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线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2021年11月19日 15:25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知识和就业技能,切实增强求职竞争力促进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质量1119中泰学院举办了“就业路上,由简历开始”线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中泰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赛。

活动现场

本次求职简历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质,引导学生明确成才方向,以便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更好地推销自己。大赛采取线上指导、线上投递、线上收集参赛作品、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活动形式相较于以往显得更加新颖。由学院就业指导教师组成的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从个人简介、自我评价、就业意向、版面设计、创新创意个版块对参赛选手进行逐一评分,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数名优秀奖获得者

选手风采展示

此次求职简历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培养自己能力,完善自己不足的平台,也为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让大家能够更加无所畏惧地面对生活,日夜兼程地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最美的季节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华!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资助育人·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资助育人·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