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文艺创意收集大赛

2021年11月05日 16:30  点击:

为激励学院广大师生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积极进行文艺创造,用文化艺术作品宣传防疫知识,让文艺与社会共情,凝聚共克时艰的力量115中泰学院组织开展以“抗击疫情·共创美好”为主题的线上书画影像创意收集大赛中泰学院全体教师在校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了参赛作品并进行了线上评比

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抗击疫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学生响应学号召,积极投身参与到“抗疫英雄”摄影作品抗疫有你”摄影作品、“抗击疫情·共创美好”书画作品、“用青春之歌守护冬天”影音作品这五大创意收集中来参加本次收集大赛的作品共有20

同学们用光影记录校园美好瞬间

本次文艺创意收集大赛以班级或个人为单位收集参赛作品,经过选拔报送学院参加决赛。当日晚间,学院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评比同学们通过不同的方式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中泰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剑雄在点评时“受到疫情的影响,中泰学院线下活动虽不能如期和大家见面,但我们仍能通过线上活动的形式,发挥我们效能,丰富同学们在宿舍的课余生活,保障同学们第二课堂的进度希望大家都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创作

此次比赛将学习和美景定格在一瞬间,展现了中泰学子的风采,传播了正能量通过这次比赛,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能更好地规划自己、充实自己,以一种更美好的态度去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面对疫情,中泰学子在行动,用真情抚慰不安的心灵,用诗歌赞颂逆风前行的勇士,用决心振奋倾尽全力对抗疫情的战士。‍冬天定会远去,春天必将来临。让我们共同期待,风雨过后,春暖花开的盛放。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创建无疫宿舍系列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学委开展“做情绪的主人”工作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