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2日 09:4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全面跟进实习学生实习情况,9月2日,中泰学院在士官公寓办公室召开了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会上,中泰学院就业干事郑茂功老师首先就2019级学生的实习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我院2019级实习生在新疆中泰集团旗下各子公司实习,中泰学院作为产业学院,与新疆中泰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在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方面有着长期而稳固的合作,我院学生在实习阶段的工作、待遇福利等方面都得到了企业良好的保障。其后,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就实习生安全问题、心理情况以及个别未就业实习的特殊学生做了强调,要求时刻跟进全体实习生在企业的安全情况,并时刻保持与学生的交流沟通。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我院对学生在实习阶段的管理和提高学生实习质量。

上一条:中泰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