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7日 16:09  点击:

中泰学院党总支7月7日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源钊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议现场

会上,教工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源钊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要在今后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最后,会议要求中泰学院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努力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座谈会 让主题教育鲜活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