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为中泰学院师生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17日 16:55  点击:

为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根据学院党委相关文件要求。6月17日,中泰学院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教授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报告会现场

高鸿斌委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六个方面系统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进程,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师生认真聆听党课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听众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把学习党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与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中泰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