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04日 08:3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应征大学生入伍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切实提高我院大学生入伍的数量和质量。6月4日晚,中泰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暨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巡回演讲活动。中泰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从政治账、经济账、成长帐等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入伍参军的政策优惠,鼓励同学们在军营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参军梦和人生理想。

中泰学院邀请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赵鹏举、张波、杨昕、刘华清四位同学先后分享了他们在部队服役的生活、感受和收获,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优秀退伍军人卓越的风采。此次活动促进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意义,了解了参军入伍的流程以及军队生活,从而更好地引导学生做出自己的选择。

中泰学院/图文

上一条:《不忘初心》合唱版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