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五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2021年06月03日 17: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2020-2021学年五育工作,表彰先进典型。6月3日,中泰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五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和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团总支书记李剑雄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源钊代表中泰学院全体教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刻苦学习、求知奋斗的同学们致以良好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能对标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并向他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政治修养,善于明辨是非。三要坚持全面发展,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同学们按照全面发展的要求,以先进为标杆,加强理论武装、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思维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会上,团总支书记李剑雄宣读了表彰文件,新一届学生分会负责人,上一届学生分会负责人和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