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31日 19: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中泰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师生学习先进,对标先进。

中泰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榜样5》并交流心得

中泰学院把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立足岗位争当合格党员结合起来,采取集中观看、个人收看、交流讨论、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中泰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师生再次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的大无畏气概所震撼,深切体会到了广大党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的优秀品格,对伟大的抗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平凡中书写出青春华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中泰学院成功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