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26日 17:4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中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4月26日下午,中泰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源钊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全面治党新要求,从强化政治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岗双责”履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形态、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与执行等方面对中泰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书记张源钊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中泰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要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锲而不舍整治“四风”。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学委开展“做情绪的主人”工作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