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召开新疆中泰集团企业宣讲会

2023年04月20日 16:34  点击: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20日晚,我院邀请新疆中泰集团及其下属园区招聘专员、优秀毕业生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线上企业宣讲会,中泰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学院招就干事郑茂功主持。

会议现场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专员王旭就新疆中泰集团目前产业结构及发展前景,并做了动员讲话。

王旭讲解中泰集团产业结构及发展前景

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专干迪达尔·阿扎提和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干夏子惠分别就园区目前发展情况,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工作生活环境、薪酬待遇、职业发展途径等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专干迪达尔·阿扎提介绍企业大师工作室

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干夏子惠介绍企业未来发展模块

优秀毕业生王希英和善忠祥讲述了各自在学校的求学经历和在企业工作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多思多做,贮备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优秀毕业生王希英介绍工业模型设计

优秀毕业生善忠祥讲述个人成长经历

会后,招聘专员与会议现场的学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通过在线视频方式作了仔细、专业的解答,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加了对企业的了解,明确了今后职业发展方向。

图文:郑茂功

校核: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新疆中泰集团企业线上宣讲会(二)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新疆中泰集团企业线上宣讲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