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我院积极开展“学雷锋” 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8:53  点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团员青年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院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些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努力营造奉献、友善、文明的校园氛围,掀起“学雷锋”热潮。

雷锋纪念日当天中午,在学院门前广场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保卫处处长赵登弟、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伟、刘旭堂和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随后掀起了“学雷锋”热潮,在校园内外我们处处可以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身影。

Part1观看《雷锋》电影,重温雷锋故事

Part2 关注聋儿 共同成长

地质与珠宝学院在行动

Part3清洁校园卫生 共建和谐校园

气象学院在行动

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行动 

冶金工程学院在行动

机电工程学院在行动

民族工艺学院在行动

财经商贸学院在行动

士官学院在行动

中泰学院在行动

学习雷锋从自身出发,

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

让我们传承雷锋精神,

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时时刻刻都上演着活雷锋的事迹。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一直在行动,

希望学雷锋,

可以成为一种习惯!

让我们的生命因志愿而变得更加精彩!

上一条:中泰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践行服务精神,彰显青春底色——中泰学院志愿者让青春在抗疫一线绽放

关闭